html模版陳柏霖:我比“大仁哥” 直接多瞭 喜歡宋智孝的自然
陳柏霖:我比“大仁哥” 直接多瞭 喜歡宋智孝的自然

2016-04-02 08:06:11 來源: 中國青年網 作者:




陳柏霖認為男人要有責任心。

陳柏霖與宋智孝約會時彈琴。

在真人秀中談戀愛

一個標桿性角色對於演員來說到底是好是壞?這問題的答案可能是“矛盾”的。比如陳柏霖,“大仁哥”的形象曾帶他登頂人氣巔峰,但現在觀眾聽到“陳柏霖”,第一反應還是那個在愛的人面前稍顯木訥的“李大仁”。在接受記者采訪時,陳柏霖強調自己真的不是“李大仁”,他要比“李大仁”有趣,“李大仁是一個很好的傾訴對象,而我的傾訴欲很強”。

責任心是好男友必二手餐飲設備估價備品質

廣州日報:無論是李大仁等角色還是你本人,都給人暖男的感覺,這種暖男特質你是怎麼培養起來的?

陳柏霖:我是一個喜歡看到別人開心的人。其實“暖男”這個稱號也是別人給我的定義,並台中中古餐飲設備買賣不完全代表我的全部,有時候我也可以是“熱男”或“冷男”。

廣州日報:現實生活中的你在愛情面前是默默守護的暖男型嗎?

陳柏霖:這個真的不是,我通常都會很直接,喜歡就會說出來、去告白,然後放手去追。

廣州日報:你覺得自己會是一個好男友嗎?

陳柏霖:這是個很主觀的問題,需要完全看對方的感覺才能定義。我會不會是一個好的男友,那就要問我的女朋友,看她怎麼評價我,覺得我夠不夠好。

廣州日報:在你看來,“好男友”需要具備哪些特質?

陳柏霖:我覺得要視對方的需要而定吧,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喜歡的類型也會不一樣。不過作為男人,責任心是最起碼的必須具備的品質。

真人秀中談戀愛令人害羞

廣州日報:希望自己未來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

陳柏霖:我個人比較喜歡自在、開朗、善良的女孩子,還有就是要喜愛美食。說實話我最怕那種口中一直說著要減肥、什麼都不吃的女孩。沒有什麼特定的要求,但是共同的興趣愛好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一定要喜歡音樂和電影。

廣州日報:你覺得戀愛時雙方最重要的是什二手餐飲設備買賣麼?

陳柏霖:在我看來,戀愛時兩個人最重要的東西很簡單,就是默契。

廣州日報:如果有女朋友,你最想和她一起做的事是什麼?

陳柏霖:最想做的事,就是帶著她一起去我們兩個都沒有去過的地方,應該會很浪漫並且很有趣吧。

廣州日報:在真人秀節目中談戀愛你是第一次吧?有沒有什麼新的感受和體驗?

陳柏霖:這真的是第一次,令人非常害羞,因為要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還需要在眾目睽睽之下展示戀愛這種比較私密的事。而且真人秀是沒有腳本的,一切都需要跟著感覺走,這跟演電影是完全不一樣的。其實演那些角色是很容易的,演自己反而是最難的。

廣州日報:你參加新一季《我們相愛吧》之前是否瞭解搭檔宋智孝?

陳柏霖:我知道她。感覺生活中的她和熒屏裡大傢對她的認知是一樣的,懵懵的,特別可愛,難怪大傢都叫她“懵智”。接觸之後發現她很自然大方,也非常照顧人。我們第一期在韓國錄制,智孝很照顧我。而最吸引我的,還是她身上的自然、可愛和真誠。

廣州日報:宋智孝的年齡比你大2歲,你介意嗎?

陳柏霖:我不會在意年紀的問題。我認為男、女生交往主要還是應該看感覺,看彼此適不適合,年齡這些都不應該成為問題。

沒有被父母催婚的煩惱

廣州日報:作為演員,感情生活都會被放大和關註,你會不會渴望普通人的愛情,希望找圈外女友?

陳柏霖:當然會渴望普通人的戀情,不過我不會規定對方一定要是或者不是圈子裡的人,一切都要跟著最重要的感覺走,感覺對瞭就對瞭。

廣州日報: 你的婚姻觀是怎樣的?有沒有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多少歲之前會結婚生小孩?

陳柏霖:我沒有特別去思考過這個問題或者給自己定目標。也可能會閃婚,但還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廣州日報:現在很多人都會有被父母催婚之類的煩惱,那麼你有被父母催婚嗎?你的父母對你的另一半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

陳柏霖:沒有被父母催婚,我完全沒有這樣的煩惱。我是完全獨立的,父母完全不會幹涉我,他們對我的另一半當然也沒有要求,隻要我自己喜歡就好。


記者從一些試點城市瞭解到,一些駕校開辟瞭新業務,為自學直考提供練車場地。南京一傢駕校的副校長李宇喆告訴記者,目前駕校為自學直考科目二提供的訓練場地有20畝,可以同時供十幾輛車練習,學員使用場地訓練一小時的收費為120元。[詳細]

04-01 14-04新京報


近日,湖南省紀委下發通知,決定在全省開展“糾‘四風’、治陋習”專項整治工作。將重點整治當前黨員幹部隊伍中存在的違規公款吃喝、違規發放津補貼或獎金福利、違規操辦婚喪喜慶事宜、違規收送禮品禮金、涉賭涉毒等五個方面突出問題。[詳細]

04-02 08-04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部


河南省洛陽市新安縣委政法委聯合調查組今天就“智障男童上警車後溺亡”一事作出通報,通報稱,相關出警人員行為違反有關接處警工作規范,受到嚴肅處理。但男童傢屬要求公安機關賠償100餘萬元,新安縣公安局認為沒有法律依據。[詳細]

04-01 07-04中國新聞網


24歲的小艷,住處離海口南海大道不遠,周邊有很多苗圃。事發的地點是她的臥室。“我當時躺在床上,已經睡著瞭。”30日,小艷講述當時的情形,說著說著低頭痛哭起來。小艷告訴記者,她公公是河南人,50多歲,在海口做苗圃生意。[詳細]

04-01 08-04南國都市報


執法當局表示,像蘋果公司這樣使用數據加密讓他們很難破解案件、制止恐怖襲擊。數據隱私自前國傢安全局承包商愛德華 斯諾登(Edward Snowden)揭露政府監視活動後變得尤其敏感。” 聯邦調查局得到他們想要的結果——得以訪問法魯克的iPhone手機。[詳細]

04-02 08-04中國青年網


“全新途安L之夜·第18屆華鼎獎”全球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發佈盛典前晚在澳門新濠影匯舉行,最終,段奕宏和許晴分獲“中國最佳電影男、女演員”殊榮,“中國最佳電視劇男、女演員”則由李晨和林心如摘得,張信哲和莫文蔚榮膺“中國最佳男、女歌手”。[詳細]

04-02 08-04中國青年網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758h1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