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北京代表團報到 代表表態一定做好履職工作



2017年10月16日訊,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即將於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開。今天上午10時30分,肩負全市200多萬黨員和廣大人民群眾重托的北京市十九大代表來到位於北京會議中心的駐地報到。他們是來自各行各業的優秀代表,有領導幹部、專業技術人員,也有基層一線先進模范人物。代表們紛紛表示,一定要在此次黨代會上做好黨代表的履職工作。

今天上午,肩負全市200多萬黨員和廣大人民群眾重托的北京市十九大代表來到位於北京會議中心的駐地報到。本報記者 劉平攝

劉宏代表 回到崗位後永葆勞模本色

有著“全國女焊花”稱號的劉宏代表,已經是第二次以黨代表的身份參加黨代會瞭。“我是黨的十八大代表,今天又帶著首鋼全體黨員職工的重托來參加黨的十九大,心情非常激動。”劉宏說,首鋼伴隨著北京發展不斷成長,而她作為技術帶頭人,也隨著首鋼新焊臺的建成油煙處理機價格走遍瞭全國各地。“我要開好大會,回到崗位一線以後,以實際行動落實大會精神,把各項工作幹得更好,永葆勞模本色、黨員本色。”

楊斌代表 努力建設好城市副中心

通州區委書記楊斌代表說,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推動的北京城市副中心規劃建設,是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國傢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為來自副中心建設的北京市十九大黨代表,我對大會充滿期待。”楊斌說,他一定會認真學習領會大會精神,紮紮實實落實大會提出的各項任務要求,努力建設好城市副中心,建設好通州區。“我們也期待著黨中央對副中心建設提出更多更新的指示。”

盧映川代表 肩負全區基層黨組織的重托

西城區委書記盧映川說,作為黨代表欣逢十九大盛會,深感光榮也感到無比自豪。我們為過去五年來,黨和國傢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取得的偉大歷史性成就而自豪,同時也深感責任重大。作為來自北京市西城區的代表,肩負著全區四千多基層黨組織和十萬名黨員的重托。我將以高度的政治自覺,認真履行好職責,完成好大會確定的各項任務,按照大會要求認真審議審查好各項報告文件,積極就貫徹落實好黨的新精神新要求做好深入細致的工作。

王克榮 代表做好基層代表的履職工作

上午,身穿一件卡其色風衣的王克榮,準時出現在瞭駐地報靜電機保養到現場。作為北京地壇醫院紅絲帶之傢的辦公室主任,王克榮既是一名基層代表,也是一名有著多年黨齡的老黨員。

“能夠親歷這樣一次黨的重大活動,我心情非常激動,特別榮幸,也覺得責任重大。”王克榮說,作為北京地壇醫院紅絲帶之傢的辦公室主任,她很關註醫療體系的內容。在黨代會召開期間,她一定會做好一名代表的履職工作。

楊欣媛代表 更關心文化油煙分離機靜電抽油煙機自信

今天上午,來自北京圖書大廈有限責任公司的基層代表楊欣媛,拄著一雙拐棍走進瞭駐地報到點。“我是會前受傷的,沒什麼大礙。”楊欣媛談道,作為一名基層黨員,她能來參加這次黨代會覺得心裡很激動,所以,一定要做好代表履職的工作,對得起黨代會代表這個身份。“我是宣傳系統的,所以在上會期間我比較關心文化自信方面的內容。”

小香玉代表 戲曲強要從少年兒童開始

國傢一級演員、中國豫劇表演藝術傢小香玉,是今年北京代表團裡的新代表。“在來上會前,我就一直琢磨怎麼把會議精神吃透、理解好,發揮好主動推動的作用,今天來的時候能感受到,代表們都精神飽滿,十分有信心把會開好。”小香玉告訴記者,作為一名文藝工作者,她長期關註文化事業的大發展。從黨的十八大以後,不管是詩歌、詩詞大會,還是傳統戲曲,都得到瞭長足發展,“可以說這段時期是我們民族文化高速發展的階段,這對我們文藝工作者辦文藝教育來說是一個好時代,也是我們戲曲發展的春天。”小香玉提出,戲曲強,一定要從少年兒童開始抓,“這次上會我也想和代表們交流一下戲曲進校園的經驗。”



本文來源:北京晚報

責任編輯:范薑國一_NN9138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din758h1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